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纳达尔晋级男单八强 罗迪克为阿加西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美国网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法网冠军纳达尔以6-1 7-6 6-4三盘横扫捷克选手诺瓦克,首度晋级美网八强。

  这位20岁的西班牙好手有46次致胜球,在风势强劲下以2小时10分钟击败捷克对手拿下胜利。他是目前男单比赛中仅存的左撇子球手,并且极有可能在决赛中再度对决世界球王费德勒。费德勒在温布尔登锦标赛决赛中击败了排名世界第二的纳达尔,但在法网决赛中却
不敌纳达尔。

  纳达尔还有机会成为自1999年的阿加西之后,首位在同一赛季包揽法网和美网冠军的男选手。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尤日内,后者直落三盘掀翻了六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罗夫雷多。

  在另一场比赛中,九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以6-3 6-4 6-3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本杰明.贝克尔进入男单八强。罗迪克是2003年美网冠军,他连续破掉对手的最後两个发球局,仅用95分钟便取得胜利。而本杰明贝克尔未能发挥出第三轮淘汰美国名将阿加西时的状态,全场出现39次非受迫性失误。

  罗迪克将在1/4决赛中对阵2001年冠军、澳洲选手休伊特或25号种子、法国选手加斯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