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索要曼联第一高薪 周薪超费迪南德11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鲁尼索要曼联第一高薪周薪超费迪南德11万英镑

  资料图片:图为鲁尼(中)突破对方防守。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根据来自英国《卫报》的最新报道,夏季转会窗刚刚关闭,鲁尼就向曼联俱乐部提出了加薪要求。其经纪人已经同球队高层启动谈判。

  目前在老特拉福,球员当中第一高薪是后防重臣费迪南德,周薪11万英镑。而“第二薪酬”则是鲁尼目前的6万5千英磅/周。这次谈判,鲁尼明确提出,要求坐上红魔第一薪酬这把交椅。换言之,一旦如愿,20岁的“天才少年”将以超过11万英镑周薪的天价数字,改写

曼联球史第一薪酬的纪录。

  究竟格雷泽将对鲁尼的加薪请求作何处理仍需拭目以待。用《卫报》记者的话讲,欣然应允恐怕有些困难。眼下手头并不宽余的美国富翁格雷泽此时此刻正致力于削减俱乐部在各个方面的开销。

  (来源:

重庆晚报/中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