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队长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4日电前意大利队和国际米兰队队长法凯蒂连续几周遭受病魔折磨之后不幸去世。国际米兰俱乐部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法凯蒂曾经担任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去世时年仅64岁。作为一名出色的后卫球员,他享受了无数成功,曾94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70次戴上队长袖标,并率队在1968年赢得欧洲冠军。他为国际米兰队两次捧回联赛冠军奖杯,还有两次获得欧洲杯冠军。

  “他留给我的记忆非常美好,没人会不喜欢他。我们在国家队并肩战斗了许多年,”意大利著名门将佐夫回忆说。

  意大利足协表示,国家队球员在参加6日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时将佩带黑色袖标,并且在赛前为法凯蒂默哀一分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