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女垒世锦赛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4日体育专电中国女垒4日在这里进行的世锦赛中虽然以9∶1大胜意大利队,但还是在决定能否进前三名的关键一战中输给了在比赛中击出一记本垒打的澳大利亚队,最终只能排在第四位。

  中国女垒先是在上午仅用五局就以9∶1的悬殊比分击败意大利队,获得与击败加拿大队的B组第二澳大利亚队进行附加赛的机会。中国队在第四局全面爆发,利用对方的两次失
误连夺5分。第五局中国队再下3分,而意大利队只在前五局拿到1分。由于前五局双方比分差距很大,按照规则中国队提前两局获胜。

  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双方基本势均力敌,前三局双方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发挥相当,互相抑制住对手。第四局澳大利亚队16号队员斯黛西一记漂亮的本垒打决定了一切,当时她向于汇莉的投球挥出了强劲的一棒,球甚至越过本垒线后还没有减速的趋势,直接砸在了70多米外的最远端看台上,斯黛西兴奋地缓缓跑回本垒,拿下制胜的一分。

  在后三局中,

澳大利亚队的严密防守没有给
中国队
太多机会。在拿下比赛后,澳大利亚队获得了在5日和美国队争夺进军决赛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