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原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郭芳芳 将代表韩国出战多哈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16 今晚报

  新华社首尔9月4日电 (记者干玉兰)原中国运动员、曾加盟中国香港队的郭芳芳4日获得代表韩国国家乒乓球队参加2006年多哈亚运会比赛的资格。

  在4日于首尔结束的韩国国家乒乓球队亚运会参赛选手选拔赛中,郭芳芳以13战全胜的成绩名列女子组第一名。

  按照韩国乒协的规定,选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可获得代表韩国国家乒乓球队参加2006年多哈亚运会比赛的资格。

  郭芳芳将与选拔赛中名列第二的李银姬、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金景娥(世界排名第十位)以及韩国乒协推荐运动员文贤贞、朴美英共同代表韩国女子乒乓球队参加多哈亚运会。

  另外,韩国男子乒乓球队出战多哈亚运会的选手名单也已确定,2004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2005年世界锦标赛男单季军吴尚垠、韩国乒协推荐运动员李廷佑以及在这次选拔赛中名列第一和第二的尹载瀛、朱世爀将代表韩国出征多哈亚运会。

  现年26岁的郭芳芳原为中国江苏省运动员,后移居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并加盟香港队。2000年,郭芳芳与现年27岁的韩国

乒乓球运动员金承焕相识,2004年4月,郭芳芳与金承焕在香港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成为继焦志敏、安宰亨之后第二对
中韩
乒乓球连理。目前,郭芳芳已正式获得韩国国籍并加入了韩国国家乒乓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