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进攻火力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16 今晚报

  经过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宁波北仑三站比赛,由主教练陈忠和带领的中国女排渐渐步入了正轨。特别是在宁波北仑站比赛中,主攻手杨昊和王一梅发挥稳定,成为中国队最得力的两个进攻火力点,她们的表现如何将影响着中国队在意大利参加总决赛的表现。

  在宁波北仑站比赛结束后,陈忠和在总结三站比赛时曾表示,宁波北仑站的比赛,中国队表现得最好,能很好地掌握场上的节奏,使自己的进攻特点得以体现。在前三站比赛
结束后,中国队得分最多的两个队员是王一梅和杨昊,在所有参赛球员中,王一梅排名第七位,杨昊排名第九位。

  在宁波北仑站比赛中,杨昊状态回升,成为中国队一锤定音的关键人物。小将王一梅的起伏要比以往小了,即使在处理一些乱球时,也能果断下手。不过,陈忠和对王一梅要求很高,因此王一梅较之以往更加灵活,在前后排都更能发挥其强攻的作用。陈忠和希望王一梅能在意大利进行的总决赛上尽早进入状态,为中国队再立新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