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世锦赛中国队首战美国 十六强陆续抵达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圣保罗9月4日电(记者汪亚雄)9月4日清晨,又一支征战第十五届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的队伍--中国台北女子篮球队飞抵巴西圣保罗市,使得预赛举办地圣保罗市和名不见经传的圣保罗卫星城市巴鲁埃里热度提升。

  第十五届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定于9月12日开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本届世锦赛,她们是:韩国、西班牙、阿根廷、巴西、立陶宛、澳大利亚、塞内加尔、加拿大、法国、捷克
、俄罗斯、尼日利亚、古巴、中国、美国和中国台北队。

  这16支队伍分成4组在圣保罗市和巴鲁埃里市先进行小组预赛。中国、美国、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同在C组,而中国台北队则与法国、捷克、古巴队同在D组。

  

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的小组预赛都在距圣保罗市35公里的巴鲁埃里市举行,赛程分别是:当地时间12日17点30分,中国台北对古巴;19点45分,中国对美国;13日13点,中国台北对法国,15点15分,中国对俄罗斯;14日13点,中国台北对捷克,19点45分,中国对尼日利亚。

  小组预赛的前三名再分成两组进行交叉复赛,产生的8强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小组预赛的最后一名共4队进行决定13至16名的比赛。最后的决赛于9月23日14点在圣保罗市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