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伦比亚运动员称雄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9月4日电(记者张锦芳)轮滑强国哥伦比亚运动员4日在200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上再次显示英雄本色,总共夺得3项冠军。

  为期10天的本次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本月1日起在韩国京畿道安阳市举行。来自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轮滑运动员参加男女青年组和成年组共12个项目的比赛。

  在当天举行的青年组男子500米比赛中,哥伦比亚运动员佩德罗·卡乌希尔以42秒84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冠。韩国运动员李明奎以0.089秒之差屈居第二。

  在青年组女子500米比赛中,哥伦比亚运动员戴依迪·奥德鲁夺冠的成绩为46秒718,列第二名的韩国运动员金美英仅落后0.069秒。

  哥伦比亚运动员贝勒尼斯·毛勒诺和塞希里亚·巴艾纳囊括成年女子组500米比赛冠、亚军,成绩分别是45秒392和45秒480。

  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哥伦比亚运动员夺得5枚金牌和6枚银牌。韩国运动员夺得4枚金牌和3枚银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