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世锦赛热身第二场战胜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圣保罗9月3日电(记者汪亚雄)参加第十五届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的中国女子篮球队,3日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巴鲁埃里市体育馆与巴西女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88:76获胜。

  在这场热身赛中,中国女篮的状态较前日已有很大改善,一开始就领先6分,此后也没有给巴西队赶超的机会,到上半场结束时以48:4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频繁快攻奏效,外围又常有3分球入账,一路领先,最终获胜。

  中国女篮是在当地时间8月31日飞抵巴西圣保罗的,9月1日短暂休息后,分别于2日和3日在巴鲁埃里市与巴西国家女篮进行了两场热身赛。2日,由于中国姑娘刚刚经历30多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时差尚未调整过来,因此状态不佳,以60:92大比分不敌巴西队。

  6日至9日,中国女篮将在圣保罗州的另外一个城市瓜鲁柳斯市参加巴西电力杯四国邀请赛。参赛的另外3支队伍是巴西、西班牙和加拿大队。这将是中国女篮在世锦赛前的最后热身。

  女篮世锦赛将于12日在圣保罗州的巴鲁埃里市和圣保罗市两地分组同时开始,于24日结束。

中国女篮领队白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中国女篮的主力队员受到伤病的困扰,这势必影响发挥。但全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好的名次。主力队员隋菲菲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只要教练派她上场,她一定会协同队友争取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