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安利杯快乐特奥运动会举行 企业志愿者团队规模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21 新浪体育
安利杯快乐特奥运动会举行企业志愿者团队规模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我省最大规模企业志愿者服务总队近日宣布成立

  “安利杯”快乐特奥运动会同时举行

  新学年伊始(9月2日),来自广东省内的几百名智障儿童,及1000名安利志愿者在团省委、越秀区团委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组织下,在广州市第三中学举
行了“安利杯”快乐特奥运动营,开启了一个欢乐的新学年。

  在现场10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志愿者的见证下,安利广东分公司向广东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唐强主任递交了第一批广东省安利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总名单。唐强向安利志愿者领队授予了“安利(广东)志愿者服务总队”队旗。

  安利广东省志愿者服务总队现已吸纳志愿者2837名,是省内目前最大规模的企业志愿者服务队伍。安利广东志愿者总队由省内每个城市分公司成立的安利志愿者服务分队组成。总队由安利公司汇总全省安利志愿者的档案,归档于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以后由团省委统一指挥志愿者服务活动。而“安利志愿者服务分队”在当地城市归档于当地市级团委。广州地区的志愿者将直接由越秀区团委领导,定期参与越秀区团委的社区志愿者工作,据悉,这批广州的安利志愿者即将展开“社区平安钟”志愿者服务项目及越秀区培智学校的“特殊学校开放日”志愿者项目。

  据了解,自2003年12月4日安利(中国)成立首家安利志愿者组织以来,安利在员工和营销人员队伍中广泛招募志愿者,组织相关志愿培训,以多种形式积极尝试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截至2006年4月,安利(中国)已在全国34个城市成立了安利志愿者协会或安利志愿者服务队,拥有安利志愿者近万名。

  从今年8月起,安利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安利志愿者标志,该标志是安利公司特别为安利志愿者特别设计的形象标志。上方为“心·手·和平鸽”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寓意中国青年志愿者向社会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一片爱心,伸出友爱之手;下方为“安利志愿者”字样,两者的结合寓示着安利志愿者是中国志愿者队伍中坚定的力量。

  目前,国内安利志愿者协会中的80%已成为各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团体会员,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共开展了150多项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10万小时,服务内容覆盖了敬老、爱幼、助残、扶贫、医疗、环保等社会关注的公益领域。

  在安利广东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仪式上,刚从第4届全国特殊奥运会夺取了17面金牌的越秀区培智学校小冠军们与现场的安利志愿者一道,以“活力、精彩、为生命加油”为主题,以特奥会特有的跑步项目之慢跑活动绕运动场一圈。随后,特奥运动员还与安利少年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