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振东最新世界排名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首度跻身世界前十位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国际羽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厦门国手郭振东和队友谢中博在男子双打排名上列第九位,这也是这对男双选手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位。

  据厦门羽毛球队有关人士称,郭振东在去年夺得中国大师杯赛冠军后,最高排名为
第12位。排名第9也是郭振东进入国家队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

  郭振东/谢中博男双最新总积为21245分,两人在国际羽联排名规定时间内,共打了9站比赛,在去年六星级中国香港公开赛上获得季军,积分为3780分;在中国大师赛上获得2970分;汤姆斯杯夺冠获2910分;全英赛打进八强获2310分;韩国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各获2160分;新加坡公开赛获1920分;瑞士公开赛获1680分;中国公开赛获1350分。尽管郭振东在前不久的澳门公开赛上打入了决赛,并在9月2日结束的香港公开赛上获第三名,但都没有计入积分,因为郭振东在这两站比赛中的搭档分别是郑波和徐晨。

  在国际

羽联男双排名榜上,丹麦老将埃里克森/汉森、中国的蔡 /付海峰、韩国的郑在相/李永大分列前三位。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