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罗地亚开除"泡吧三人组" 少帅大战当前下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克罗地亚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比利奇昨天对媒体宣布,他已经将违反队规私自外出泡吧,并与人发生冲突的三名球员逐出了国家队训练营。

  这三名球员分别是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塞尔纳、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奥里奇和在布鲁日踢球的巴拉班。他们都是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中位置举足轻重的队员,塞尔纳在世界杯期间,也曾有这不错的表现。

  这三人上周六晚偷偷地溜出国家队训练营,跑到了25公里之外的萨格勒布酒吧寻欢作乐。而且三人在喝醉之后竟然与其他客人发生了冲突,随后被送到了警察局。闻风而来的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导了此事。

  克罗地亚少帅比利奇感到异常愤怒,他将这件事称为“自从1991年建队以来最严重的违纪事件”。“塞尔纳和奥里奇本来会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可是在比赛前三天,球队的备战却被这几个人搅乱了,”他说。

  比利奇并没有召入其他球员来顶替三名违规的球员,而克罗地亚将在9月6日飞赴莫斯科。与俄罗斯进行一场关键的欧锦赛

预选赛,与他们同组的球队还包括英格兰、安道尔、爱沙尼亚、马其顿和以色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