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高潮:我打8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女垒世锦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高潮给竞赛组织工作打了85分的高分。

  李高潮表示,尽管本届女垒世锦赛与以往的比赛组织方法没有根本性区别,但由于它被纳入奥运会测试赛,同时实行奥运场馆运行模式,因此竞赛组织工作仍遇到了不少新课题。首先,这是由国际垒联主办的赛事,我们要严格按照国际垒联的竞赛规程办事。其次,
由于是采取奥运场馆运行模式,场馆内的功能分区、针对不同客户群的分流线都要求得很清晰。第三,由于垒球项目的特点,本届女垒世锦赛只有首场比赛的时间可以确定,其余场次都要根据具体情况做相应调整。哥伦比亚队因故退出后,组委会根据国际垒联的规则,按照赛前制定的应急预案,成功地对赛程进行了调整。第四,垒球在中国属于冷项目,而组织宣传工作到位,本届女垒世锦赛的观众相当多,观赛热情也很高。

  李高潮指出,本届女垒世锦赛竞赛组织的最大特点是以往的比赛都在已建成的场地进行,而此次的竞赛组织工作是在场馆建设过程中就开始的。为使得场地符合比赛的严格标准,组委会一直与国际垒联保持联系,这使得竞赛组织工作进展顺利。国际垒联以及参加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各队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们对本届世锦赛场地的评价是: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场馆是垒球比赛历史上最好的场馆之一。

  李高潮说,已经结束的七天比赛证明,本届女垒世锦赛的竞赛组织工作经受住了考验,我给竞赛组织工作的分数是85分。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