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幕后故事 西主帅:赛前得知父亲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西班牙夺队得了世锦赛冠军后,他们的主教练赫尔南德斯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的父亲在赛前去世了。

  西班牙篮协主席塞斯表示:“今晚他失去了他的父亲,赛前他没有让任何人知道。他忍着悲痛,率领西班牙夺得了冠军,他是一位伟大而坚强的教练。也许他现在只想放声痛哭。”

  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表示:“太神奇了,我们带着太多的感情因素上场,现在我们已经是世界冠军了。”

  希腊队在这次世锦赛中的表现也值得称道,他们在半决赛中击败了美国队。在比赛结束之后,希腊队的传奇教练扬纳基斯表示:“我们和美国队的比赛打得相当艰苦,因此我们今天上场的时候有些紧张。很难相信决赛是在两支欧洲的球队之间进行的,我们看到了欧洲篮球的整体水平非常高。”

  在比赛开始之前,球员们穿着印有“Pau tambien juega”加索尔也在打球字样的T恤走进了球场。

  也许他们都收到了加索尔的鼓舞,昨天所有的西班牙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在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篮协的主席塞斯表示:“这是我上过的最好的一堂篮球课,我只希望

西班牙人民能够享受这个时刻。” ·小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