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线快报 世锦赛 希腊众神失位,西班牙创造最大神话(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哀兵必胜!缺少了头号球星加索尔的西班牙队昨晚出人意料地以70∶47大胜欧洲冠军希腊队,创纪录地首次夺得世界男篮锦标赛冠军。这场胜利对在半决赛中左脚骨折的加索尔是最好的“止疼药”。此前,西班牙队在世锦赛上从未赢得过奖牌,最好成绩是在1982年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四名。

  在西班牙队贯穿全场的高昂斗志和如有神助的防守面前,在半决赛中把美国队淘汰
出局的希腊队方寸大乱。这场原本被认为势均力敌的决战早早失去了悬念,在和美国队的半决赛中得到101分的希腊队还险些打破本届世锦赛单场得分最低纪录(46分)。前两节比赛,希腊队26投8中,上半场结束时就以23∶43落后。

  下一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2010年在土耳其举行。

■火线快报

  斗牛士的球迷疯狂呐喊

■火线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