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意者 希腊将帅:心态导致了溃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球员迫不及待地剪下篮网以作纪念。与此同时,西班牙人将失利的苦涩送给了希腊人。

  在输掉比赛后,希腊队主帅扬纳基斯表示:“也许保罗·加索尔缺阵正好帮助了他们,他们正是在没有加索尔的情况下放手一搏。我希望加索尔尽快恢复,我们希望打有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也许我们能更轻松地打比赛。”

  当希腊人将“梦七”送回家后,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他们将在日本写下又一个神话,以至希腊队的球迷在赛前就开始提前庆祝自己的第一个男篮世锦赛冠军了。

  然而正是这样轻敌的心态毁了希腊人。

  当希腊人的计划被西班牙队打乱之后,一心想着冠军的心态使得希腊队员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希腊队原本行云流水的进攻配合不见了,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的三分球绝技也不见了——哪怕在他们投篮的时候,身边根本就没有一名对方球员在防守。而在防守方面,希腊队的球员总是显得比对手慢一拍,希腊队昨天的表现配不上“世界第一联防”的称号。

  赛后,希腊队主力后卫帕帕卢卡斯也表示,是心态导致了球队的溃败。扬纳基斯则认为,加索尔的意外受伤,使得自己的队员在心态上有所放松。

■失意者

  希腊队员难以接受结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