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意者 加索尔不上场,MVP找上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姚明场均得到的25.3分,为世锦赛所有球员中最高。但由于中国队在16强就已经止步,所以姚明并没有得到最佳中锋的头衔。国际篮联将该头衔授予了加索尔。同时入选最佳阵容的还有美国的安东尼、西班牙的加巴约萨以及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和希腊队的帕帕洛卡斯。

  昨天,加索尔一直在场下观看队友的比赛。距离比赛还有3分钟时,已经领先对手2
3分的西班牙替补席开始热闹起来。加索尔在拥抱队友时,眼角也流出了泪水。缺席最后一战,并没有影响他获得世锦赛MVP。“我非常高兴,但不是因为这个奖杯,而是因为西班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谈到拿下7个篮板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他表示“弟弟在我缺席的时候顶了上来”。

  不过,快乐的加索尔还将于近日挨上一刀。灰熊队官方网站报道,加索尔将于近日对受伤部位进行一次手术治疗。

■得意者

  拄拐接受MVP,在篮坛极为少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