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补赛 伊朗1比1逼平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9月2日进行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伊朗队在首尔1比1逼平韩国队,在韩国队领先的情况下,哈什米安在最后时刻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

  “如果你不能打进第二个球的话,那么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韩国队主教练贝维克说。在整个上半时双方攻防速度非常快,但缺少有质量的射门,第25分钟伊朗队卡里米的射门差点突破韩国第二门将金永光把守的大门。

  当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在右路十分活跃的金东焕将球吊向伊朗队禁区中央,英超雷丁队的薛琦铉在多名防守球员中跳起,头球破门得分。

  失球后伊朗队在下半时投入了更多的兵力参与进攻,但机会更多的反而是韩国队。在下半时45分钟内多次机会中,效力于俄罗斯圣彼得堡队的李浩一记倒挂金钩技惊四座险些破门。但是韩国队后卫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时防守失误,哈什米安禁区左侧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金永光吊射入网,十分幸运地为伊朗队扳平了比分。

  这是一场亚洲杯

预选赛补赛,因备战今年的德国
世界杯
,亚足联批准了伊朗、韩国、沙特和
日本队
的比赛延期到9月份进行。有6万多名观众在首尔的世界杯体育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贝维克表示,韩国球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精力不集中而丧失了获胜的机会。韩国和伊朗对这场比赛都十分重视,韩国队将在英超踢球的朴智星等3名球员召回国内,伊朗也派出在海外踢球的主力出场。但这场平局没能改写双方交战的实力对比。目前在韩国对伊朗的19场比赛中,韩国8胜7负4平,稍占优势。

  本场比赛之后,韩国队两胜1平积7分名列B组首位。伊朗队积5分排名第二,叙利亚积4分。中国台北队在这个小组中积分垫底。在9月6日亚洲杯预选赛第3轮的比赛中,伊朗和叙利亚将有一搏,韩国继续主场作战,迎战中国台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