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再遭大雨袭击——第六日赛程全部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纽约时间9月2日进入原定的第6个比赛日。可是连绵不断的暴风雨使当天的所有比赛被迫延期,这已经是本届美网第三次因雨推迟既定的赛程。

  美网遭遇暴风雨的骚扰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2003年美网的前3个比赛日曾经只完成了5场比赛。而在1938年和1960年,由于飓风袭击纽约,美网甚至被迫延期6天。在这次被推迟的比赛中,包括美国老将阿加西和德国选手贝克尔在男单第三轮中的对决。这场比赛原本
是9月2日阿瑟·阿什球场的第三场比赛,在因故改期之后,阿加西将在当地时间3日的首场比赛中出战贝克尔。

  中国选手李娜与上届美网亚军皮尔斯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也被推迟到了第7个比赛日。另外在女双第二轮的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组合郑洁/晏紫将在6号场地迎战波兰选手多玛乔斯卡和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的跨国组合。多玛乔斯卡/科斯坦尼奇此前以7比5和6比4淘汰了中国组合李娜/彭帅。

  在稍早进行的女双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袁梦与保加利亚的皮隆科娃临时搭档,以两个3比6不敌5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绍内西。13号种子李婷/孙甜甜以6比4、3比6和1比6负于哈克罗莱德/沃斯科波耶娃,同样没能闯过女双第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