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有意搭档费德勒 最恐怖双打组合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4 中国新闻网

  

纳达尔有意搭档费德勒最恐怖双打组合呼之欲出

  九月一日,目前世界网球头号男单选手费德勒在美网比赛中以三比0再次轻松战胜对手,顺利进入第三轮,显示出这位新天王的超强实力。图为费德勒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人们都还在津津乐道于当今男子网坛费德勒和纳达尔谁更强时,西班牙天才小将昨天表示,自己希望能和费德勒配对参加下个月举行的马德里大师赛的双打比赛。

  不可否认,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费德勒和纳达尔一直主宰着男子网坛,在2006年他们五度在决赛中相逢,最后一次费德勒在温布尔登获得了冠军。对于自己的劲敌,纳达尔丝毫没有吝啬赞美之词,他承认瑞士人是目前世界上最棒的

网球选手,他说:“如果能和罗杰在一起打球实在太棒了,我会问他是不是愿意和我配对参加马德里大师赛。”对此马德里大师赛的组织者当然举双手赞成,他说:“这很有吸引力。”

  当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组成双打组合会产生怎样的奇妙效果呢?目前还没有人知道,虽然球迷很乐意看到这样的场面,但是显然对于他们的对手来讲这可不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就像康纳斯和麦肯罗或者桑普拉斯和阿加西,人们至今还没看过如此让人兴奋的组合。纳达尔目前还在考虑如何向自己的对手提出这个请求,不过他认为费德勒很有可能会应允。之前在瑞士举行的巴塞尔室内赛,费天王还特意到纳达尔下榻指导的酒店探访伤友,足见两人深厚的友情。

  如果纳达尔真的可以促成两人的合作,那么他们将成为球迷们心目中最值得期待的双打组合。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小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