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勒拒绝执教科特迪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科特迪瓦足协8月30日宣布,聘请德国人尤尔根·科勒为该国国家队总教练,替代法国人亨利·米谢尔,聘任期为两年。

  现年40岁的科勒曾代表德国队参加了105场国际比赛,他是1990年世界杯冠军和1996年欧洲冠军队成员。他曾短期担任过U21以下德国国家队教练;15个月的列沃库森拜尔俱乐部体育干事长;今年初担任了4个月的由甲级降到乙级联赛的杜伊斯堡队教练。

  今年2月在非洲杯赛中,科特迪瓦队打入决赛,在决赛中输给了东道国埃及队取得亚军。他们的未来目标是在2008年的非洲杯赛上,起码要重复今年非洲杯赛上的战果。科特迪瓦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中,首轮输给了阿根廷和荷兰队。目前在汉堡队效力的科特迪瓦人,后卫古衣·德梅尔和伯巴卡尔·萨诺哥将是科勒教练选择国家队队员的首选。萨诺哥已在新赛季德甲中为汉堡队射进了3个球。但据31日的最新消息,科勒已经拒绝了科特迪瓦足协的邀请,理由是他想从事每天都做事的俱乐部教练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