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东尼没有完成“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7 中国体育报

  95比101,“梦七队”输给了欧洲冠军希腊队6分,但实际上,如果不是安东尼和辛里奇在第四节投进了两个三分球,美国队还会输得更多。

  安东尼仍然是美国队表现最好的一位,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但这不足以抵挡希腊队的全面开花。“首先,我们必须恭喜希腊队,他们打出了很好的比赛。”赛后,安东尼说,“我们在比赛中很努力,第二节落后10分,第四节落后14分,我们很努力地去追分,
但是没有成功。”安东尼表示,下半场确实球队的进攻一度出现了问题。“下半场的进攻有困难,我们试过很多方法,但都没有奏效。”

  安东尼说得没错,半决赛时,NBA的球星们只打了不到两节好球,第二节过半时,斯潘诺里斯和“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带领希腊队打出了一个22比5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45比41领先。此后,希腊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多时领先达到了14分,最后,“梦七队”只得使用犯规战术,但希腊队凭借稳定的罚球取得了胜利。

  这是“梦七队”组建后的首次败仗,同时也宣告美国队连续三届无缘

男篮世锦赛决赛。因为在雅典奥运会时的失意,赛前,安东尼和詹姆斯都表示了本届世锦赛是他们“赎罪”的机会,但无情的事实让他们不得不继续承受这些“罪行”。安东尼说:“输球让我们震惊,但现在我们必须重整旗鼓。我们为夺冠而来,但现在失去了目标,不过一切还得继续,这不是世界末日。”

  为了减轻弟子身上的压力,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把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首先我必须祝贺对手,希腊队队员和教练组表现相当出色。这场比赛,我们输给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我的队员们表现出色,全神贯注,我应该承担输球的责任。”

  和美国队同样失意的还有阿根廷,在另一个战场上,雅典奥运会冠军以1分之差输给了西班牙,现在,这两支曾经傲视群雄的美洲劲旅只能为了世锦赛的铜牌而战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