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天津杨洁俏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游泳选手昨天在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游泳选拔赛上大放异彩,杨洁俏女子400米自由泳摘金,朱雯睿挂银。

  本次比赛会集了罗雪娟、齐晖、杨雨等国内名将,参赛选手多达351名,竞争激烈。杨洁俏在昨天进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比赛节奏、频率掌握得恰到好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以4分8秒67的成绩夺冠。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敏介绍:“杨洁俏在
比赛中以我为中心,给人的感觉更加扎实了,她在尽情享受比赛,杨洁俏已经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长距离优秀选手之一。”

  在昨天进行的400米比赛中,朱雯睿放下包袱,紧跟师姐杨洁俏,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朱雯睿“照方抓药”,再接再厉,游出4分10秒88自己的最好成绩,夺得银牌。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