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帝新装中国人制造 李宁200万人民币包装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4 法制晚报

  

皇帝新装中国人制造李宁200万人民币包装西班牙

  李宁公司为西班牙队设计的比赛服看起来清爽大方男篮世锦赛决赛西班牙大胜希腊夺冠

  皇帝的新装 中国人制造

  本报讯(记者 孙毅)70比47,西班牙队在昨天的

男篮世锦赛决赛中大胜希腊队。当斗牛士们被册封为世界篮坛新王者的时候,我们发现他们的火红战袍属于中国制造。

  迅速渲染中国看点

  对手是击败了梦七队的希腊队,自己的绝对支柱加索尔又重伤缺阵。在几乎没有任何支持率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在决赛的第一秒钟就开始将必胜的气势渗透到球场的每一个角落,完成的正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与其

球衣赞助商李宁公司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比赛刚一结束,负责现场解说的央视评论员于嘉就即时点出了西班牙队身上的中国色彩:“我们刚刚收到了李宁公司发来的贺电,对西班牙队的获胜表示热烈祝贺,他们用行动再次诠释了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理念。”而在比赛过程中,解说嘉宾宋涛就戏言:“也许正是李宁牌给西班牙队带来了好运。”

  紧接着,李宁公司赞助的网易体育频道,也连发数篇消息,将世锦赛新科冠军与中国品牌紧密联系在一起。

  合同四年价值200万

  2004年5月28日,李宁公司的谈判代表到马德里和西班牙篮球协会签订协议,成为2004-2008年西班牙国家男子、女子篮球队的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

  在这4年中,李宁公司将专门为西班牙篮球队开发篮球装备,包括比赛服、训练服、场外服装、篮球配件等35个品类的产品。据悉,这次合作的成本总价值在人民币200万元左右。

  链接·中国色

  姚明成为得分王

  昨天的另一场比赛,德国队62比77负于立陶宛,只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八名。而他们的得分手诺维茨基在比赛中只获得18分,这也保送姚明登上世锦赛得分王宝座。

  在昨天比赛之前,姚明在得分榜上高居第一,他在6场比赛中拿到了152分,场均25.3分。

  加索尔因伤缺阵,所以姚明顺利加冕,成为世锦赛上亮丽的中国红。

  国际篮联·

最佳阵容

  中锋:加索尔(西班牙)

  前锋:加巴约萨(西班牙)、安东尼(美国)

  后卫:吉诺比利(阿根廷)、帕帕洛洛斯(希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