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出征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从北京飞赴新加坡,9月6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此战将对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前景产生重要影响。除邹捷之外,参加本期济南集训的所有队员都全部登上了前往新加坡的航班,邵佳一将于9月4日直接从法兰克福前往新加坡同国家队汇合。

  虽然此前在主场仅以1∶0艰难战胜新加坡队,但国脚仍然对客场全取三分充满信心
。因为停赛郑智缺席了中国队主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解禁复出的郑智昨日随队出征,他在登机前表示,“此番客场同新加坡的比赛,全队上下充满了信心。国家队在主场战胜新加坡之后,势必会给新加坡带来巨大的压力,新加坡在主场作战,在必须获胜才能晋级的前提下,对手可能会压出来打,这样对方的后场就会带来一定的空间,使得国家队在中前场能够获得一定的得分机会,这样进球相对会容易一些。”肇俊哲表示,“我们现在一切状况都良好,没有任何的伤病,有针对性的打对手,我们也考虑过客场的困难,但是我们肯定也想赢下这场比赛,针对对手,我们也比上一场准备的更充分,把优势的东西更完善一些,把不足更好地总结。比赛的关键还是在我们自己的心态,所以我们要从细节上重视对手,这样就可以了。”李铁认为自己的状态比较好,他表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是必须要赢下来的。

亚泰小将杜震宇近来在中超联赛中状态神勇,他的信心也很强烈,“对我来说,不管是替补还是首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为国争光。毕竟为国比赛,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这场比赛胜利”。(宗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