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被弱旅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全面展开。意大利爆出大冷门,主场竟然被立陶宛1∶1逼平,英、法、德等其他强队都顺利全取三分。

  作为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主场踢得很是糟糕,第21分钟,立陶宛打出反击,切斯瑙斯基斯右路横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前锋达尼勒维修斯左脚射门破网。不过第30分钟,佩罗塔右脚挑传过顶球,卡萨诺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及时分球给因扎吉,后者面对空门扳平比分。之
后的比赛,意大利队虽然加强进攻,但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办法不多,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英格兰主场5∶0狂扫安道尔,克劳奇、迪福都梅开二度,杰拉德也打入一球。捷克在家门口2∶1险胜威尔士,拉法塔射进两球,吉拉内克乌龙送给威尔士一球。其他重点场次比分,卢森堡0∶1不敌荷兰,德国1∶0力克爱尔兰,罗马尼亚2∶2平保加利亚,摩尔多瓦0∶1负希腊,西班牙4∶0轻取列支敦士登,格鲁吉亚0∶3负法国,匈牙利1∶4负挪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