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波兰站中国组合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沙9月3日电(记者徐玲德)为期一周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波兰站比赛3日在华沙市落下帷幕,中国两对女将田佳/王洁和张希/薛晨表现出色,包揽了冠亚军。

  两对中国选手是分别击败巴西和俄罗斯的两对组合后在决赛中顺利会师的。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冠军争夺赛中,现排名世界第二的田佳/王洁技高一筹,以22:20、21:17直落两局战胜排名世界第四的张希/薛晨,摘得桂冠。巴西的安·保·康奈利/莱·巴罗斯苦战
三局,以21:15、22:24、15:8战胜俄罗斯组合纳·乌里亚多娃/亚·希拉耶娃,名列第三。

  赛后中国沙滩排球队总教练缪志红对记者说:“中国国家沙滩排球队在去年全运会后重新组队,组成了男队两对组合,女队4对组合。这次派出的4名女将在整个巡回赛中表现不错,技术运用的起伏不大,发挥比较稳定。中国队今后的主要目标是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好的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