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多万市民接受绿色奥运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京城20万人接受了“北京绿色奥运绿色行动宣讲团”的宣传。昨天是北京市环保基金会成立十周年的日子,走进学校和社区开展讲座,“宣讲团”已经成为绿色奥运宣传的骨干之一。

  基金会即将卸任的会长江小珂说,从1996年到2006年,北京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发生了巨大改变。

  “可以说,基金会走过的十年就是老百姓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的十年。”年近八旬高龄的会长江小珂说,“北京绿色奥运绿色行动宣讲团”走进社区、学校等地开展了近700多场讲座,有20多万市民接受了环保教育,很好地传播了绿色文明理念,提高了公众的环保意识和素质。另据了解,北京环境保护基金会已选举市环保局原局长赵以忻为新会长。

  网站编辑:向娜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