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 为活力少年圆灌篮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8:11 新浪体育
红牛能量大灌篮为活力少年圆灌篮梦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的五四广场,一个身穿粉白相间T恤的小伙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叫刘乘佐,也是来参加红牛能量大灌篮的,据他介绍:他现在就读于青岛十七中,平时打球的时候就一直想去灌篮,可惜同时比赛的篮框实在是有点高,就是灌篮也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只能是简单的扣进去,在得知红牛能量大灌篮可以现实自己灌篮梦想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参加这个活动。

  一边跟记者聊着自己的灌篮梦想,小刘一边向红牛帐篷走去,他知道红牛能量大灌篮是有名额限制的,他不愿意错过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早点过去排队报名也好安心。随着红牛工作人员将他的名字写到报名册上,小刘开心的笑了。拿着红牛功能饮料,和其他灌篮高手一起高喊:红牛能量,我也能飞之后,小刘跑着来到红牛能量大灌篮2.5的篮框下做着准备活动,好像随时可以飞翔一样。

  在随后的红牛能量大灌篮中,小刘一个单手灌篮虽然没帮他进入决赛,但在结束之后他主动来到红牛帐篷前,腼腆的小刘向记者表示:自己平时也经常在打球的时候喝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还有很多不停的饮用方式,对红牛能量大灌篮一直很期待,虽然这次没发挥好,但还有机会,接下来的红牛能量大灌篮还能看到他飞翔的身影,城市英雄是他的追求。

  在采访中我们得知,红牛一直致力于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红牛能量大灌篮就是要给普通球迷一个实现飞翔梦想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充满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