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 助飞灌篮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8:11 新浪体育
红牛能量大灌篮助飞灌篮高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的青岛格外凉爽,五四广场人山人海,在红牛能量大灌篮的报名现场,一位身穿沙滩裤的小伙子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与其他准备参加红牛能量大灌篮的灌篮高手们相比,他显得有点业余,因为其他人的专业装备都是从头到脚。从他嘴里我们得知,他叫张学超,是来自青岛二中高三的学生。当被问到关于沙滩裤的问题时,张学超笑了笑说:这是我的爱好,打球的时候通常都是穿沙滩裤,这样比较适合运动,短裤虽然业余,但我的灌篮可是专业的,能量可是比谁也不少。

  这是一个很自信的小伙子,而随后进行的比赛让人看到他的自信绝对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在前面几个选手展示之后,张学超出场了,也许是因为他的装束确实个性十足,热情的球迷给他的欢呼声更高了。身材壮硕的他手托篮球站在2.5米的特制篮框下,简单量了一下距离,然后稍微往后退了两步,紧接着,助跑、起跳、转身、灌篮,一个双手背扣将球狠狠的砸进了篮框,整个动作很是流畅。五个裁判同时亮出计分牌,两个9分和三个10分,张学超的第一扣拿到了48分的高分,超过了此前出场的所有人,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就在很多人都认为这位沙滩裤小伙夺冠在即的时候,悬念产生了,紧接着张学超之后出场的吕鑫龙杀了出来,只见他快速的助跑之后一个单手大劈叉灌篮让裁判不得不打出48分,太帅了,观众里又是一阵欢呼。

  加赛,红牛能量大灌篮青岛站第一天的活动就产生了加赛,冠军只能在PK中诞生,虽然有些残酷,但却让场边观战的球迷过足了瘾,加油声不断。先是张学超出场,他找到吕鑫龙帮忙,要来个空中接力的能量大灌篮,可惜球砸在了篮框上,没有成功。好在吕鑫龙的两次高抛接力也失败了,一个能量十足的长距离助跑后的双手重扣让张学超拿到了冠军。现场的球迷沸腾了,“好样的”、“太漂亮了”,欢呼声响彻整个五四广场,让许多在海边游览的游人也将目光转向了红牛能量大灌篮的现场。

  在红牛帐篷前,我们找到了这位小伙子,一手拿由红牛公司提供的奖品,一手拿着红牛功能饮料的张学超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球衣胸前“红牛能量,我也能飞”的字眼格外显眼,他说:早就听说红牛能量大灌篮要来青岛,今天上午很早就来了周日的
总决赛
应该会发挥的更好一点,有红牛我就有能量,城市英雄才是我的最终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