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毅:“魔咒”又盯上了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5:15 都市快报

  意大利人曾经感谢“魔咒”,1982年世界杯前意大利足坛发生假球丑闻,但随后他们收获了金杯。今年,受“电话门”干扰的蓝衣军团同样笑傲德意志。不过,现在意大利人要畏惧“魔咒”了。因为24年前夺取世界杯后的意大利队没能打进随后的欧洲杯。如今,噩梦会不会再次降临?

  里皮在世界杯后走人其实非常明智,意大利队在德国的辉煌有着太多的偶然因素,
想要把这样的辉煌持续,实在太难。

  为了在国家队印上更多的烙印,为了让球迷们忘记那支夺取了世界杯的里皮的意大利队,多纳多尼对阵容和打法进行了颠覆。托蒂、托尼、卡莫拉内西、内斯塔等世界杯冠军成员缺阵,多名新人补充,这是一支和世界冠军完全不同的意大利队。但显然多纳多尼的开局非常不妙,算上热身赛的一平一负,意大利国内已经响起了让他下课的声音。

  多纳多尼可以强调意甲还没有开打,球员还没找到比赛的节奏。但讽刺的是,配合打破意队大门的两个立陶宛人,正是意甲球员!对立陶宛这样的球队打平后还在寻找借口,

意大利电视台挖苦道:“多纳多尼以为是在和立陶宛队打篮球比赛?”

  做出太多的改变,缺乏足够的信心,

世界杯后的意大利队存在着巨大的风险。下一场他们就要遭遇法国队。意大利队不仅需要荣誉,也需要积分,否则,他们或许真的要再掉进“魔咒”。(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