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马琳王皓携手西征 世界杯总奖金13.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2006年男乒世界杯参赛选手名单,中国队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员大将都获得了参赛资格。

  根据国际乒联的参赛规则,世界杯16个参赛席位包括上届冠军、各大洲冠军、世界排名顺位6名选手,以及东道主外卡和国际乒联2张外卡。德国选手波尔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中国队王励勤和马琳则以世界排名前两个顺位获得参赛资格,王皓在去年亚洲杯上夺冠,
以亚洲冠军身份参赛。

  此外,萨姆索诺夫以欧洲冠军身份参赛,韩国的吴尚垠、柳承敏及代表奥地利征战乒坛的削球手陈卫星、希腊猛将格林卡都凭借世界排名获得参赛资格。

  东道主外卡给了法国老将希拉。国际乒联的外卡则颁发给了上届

世乒赛冠亚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和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这样,韩国队和中国队一样获得了3个参赛席位。

  男乒

世界杯将于今年10月27日在法国巴黎进行,总奖金额为13.5万美元。在去年的世界杯争夺中,中国选手王皓在决赛中不敌德国名将波尔,遗憾地错过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