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客场作战押宝定位球 朱广沪倚重邵佳一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3:4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郭剑)结束了简单的集训,中国足球队今天上午从济南赶到北京,于下午4时搭乘前往新加坡的航班,去迎接客场的战斗。主教练朱广沪临行前表示:“我们主场拿到3分就达到了目的,这次去客场肯定会遇到比在主场更多的困难,但是出征的目标还是拿回3分。”

  昨天结束的足协杯没有国脚受伤,这让朱广沪稍微有些安心,他说:“在济南开始集训时,队员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很多队员有伤。但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像李铁、李金羽、徐云龙、张耀坤的伤都不影响上场了。”

  “我想打客场也不完全是坏事,对手应该会有更强烈的进攻欲望,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郑智说,“如果他们攻出来的话,后面可能会出现一些大的空当,这样我们反而可以抓住机会打反击。”

  主场对新加坡队时,

中国队若干定位球机会全部浪费,是当时局面被动的重要原因,因此这次集训朱广沪在定位球上提出了更加实际的要求:减少无效跑动,争取直接构成威胁。

  “邵佳一应该在9月5日赶到新加坡和我们会合,他的水平不用多说,至于在场上的位置,我相信他和郑智都不会让别人失望。”朱广沪说,“我们这次一定要在定位球上取得突破。”本报北京9月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