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重返国家队孟关良先减体重 与杨文军重新搭档有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1:07 新京报

  据新华社广州电 十运会之后便悄然离开人们视野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终于要兑现诺言:休整一段时间后重返国家队。孟关良说:“我现在正在恢复,不过量还比较小,主要是减体重。现在的训练还是跑跑步、打打球、划划多人艇,没有具体的训练计划。”

  对于亚运会,孟关良说:“10月我要到国家队报到,参加亚运会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亚运会并不是我恢复训练的最终目标,因此我想恢复得好坏对亚运会不构成影响。”

  而对于能否与杨文军再次搭档双人划艇,他说:“看我恢复的情况吧。”他的话在划艇组教练李戴源口中得到印证:“如果他的单划能力恢复到1分50秒左右,两人重新搭档没有问题。”

  经过一段反复之后,带领孟、杨两人夺得奥运金牌的外教马克还是在世锦赛前离开了中国。对于是否接着聘用外教,孟关良说:“有外教的支持更好,但我觉得一个项目最主要还是要靠自己。这几年过来,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即使不请外教我们自己也有这个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