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球亚青赛中国队狂胜中国香港 三战全胜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3日电(记者张苏粤丁秀玲)中国青年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青年篮球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138:44轻取中国香港队,从而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

  是役,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并未在首发阵容中派出所有主力队员,但前几场小组赛中未能得到上场机会的板凳队员依然发挥出色,在第一节就以37:10遥遥领先对手。面对强大的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显得有些无所适从,最终以大比分落败。

  赛后,

中国队主教练李春江说:“今天同香港队的比赛,我们的目的是演练阵容和战术,鼓励上场的每一个队员发挥个人的技术特点。”

  本届比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从明天开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