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索尔当选男篮世锦赛MVP 姚明场均得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埼玉9月3日电(记者王镜宇、张华)因伤未能参加决赛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入选了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的最佳阵容,并且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MVP)。

  加索尔因为在和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中受伤而未能参加决赛,但是西班牙队仍然以70:47击败希腊队夺冠。在决赛之前的比赛中,加索尔平均每场为西班牙队贡献21·3分和9·4个篮板。

  在世锦赛决赛之后,组委会还公布了本届比赛的最佳阵容。除了加索尔之外,其他4名入选的球员是美国队的安东尼、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希腊队的帕帕罗卡斯和西班牙队的加尔巴乔萨。

  加尔巴乔萨是西班牙队的内线球员,他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为西班牙队贡献20分。中国球星姚明虽然场均得分在所有球员中名列第一,但是因为中国队整体表现一般未能入选最佳阵容。(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