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先予后去(200609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5:10 北京晚报

  

先予后去(20060903)

  在不久前结束的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中,北京首创对阵浙江竞帆队,如图是第19副牌,东西有局。

  西家首攻黑桃,庄家忍让到第三轮吃进。红心多半是飞中的,但为了保留红心3-3
的机会,南家先出小红心到明手的茭8。东家进手后回荟Q。

  西家垫牌黑桃,令庄家大吃一惊。种种迹象表明,红心和方块肯定不是良好分布。

  看上去第九墩无处可寻,但庄家自有锦囊妙计。暗手吃住东家的荟Q,继续飞红心到茭J,成功。庄家随即从明手出小梅花。东家吃住,西家被迫垫掉黑桃赢墩。

  吃住东家的方块回攻后,庄家兑现明手的荟K。西家受到挤压,只能垫掉红心或者方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