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西法三强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58 深圳晚报

  欧锦赛预选赛今晨全面开火

  5比04比03比0

  英西法三强大捷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全面开火,英格兰、西班牙、法国三强均上演进球表演,以一场大捷取得开门红。

  英格兰5比0大捷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英格兰队以5比0轻取弱旅安道尔。两位首发前锋克劳奇与迪福各下两城,杰拉德则奉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这场比赛虽然实力对比悬殊,但对于英格兰队鼓舞作用巨大。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上任后两场比赛攻入9球1球不失,也算另一种形式的开门红。

  西班牙4比0奏凯

  面对弱旅列支敦士登,西班牙排出4-3-3阵型,阿拉贡内斯并没有选择边锋,而是依托强大的攻击火力集中在中路展开进攻。托雷斯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此后比利亚梅开二度,第66分钟,加西亚打进本场比赛第4球,这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第999粒入球。西班牙队全场射门27次,而对手只有2次射门而且射偏。

  法国3比0完胜

  强弱对抗导致大比分不断。在法国队与格鲁吉亚队的比赛中,图拉姆和马克莱莱两位老将仍被多梅内克“请”回国家队。全力出击的法国队在第7分钟就依靠马鲁达的劲射奠定胜局。第16分钟,萨哈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场49秒,对手自摆乌龙。法国队控球率达66.8%,传球成功率90.1%,赢得实在轻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