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大秀球技 球迷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56 新民晚报

  “闪电侠”韦德慢慢控球接近三分线,不顾队友的跑位突然跳起远投,皮球“唰”地一声进了篮筐。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小皇帝”詹姆斯跑了过来,咧着嘴和韦德拍了两下手,两人甚至还互相行起了军礼……

  无缘世锦赛决赛后,“梦七”队员昨晚彻底放开了手脚,展示了一下超凡脱俗的球技,让球迷大呼过瘾。一开场,詹姆斯三分线外佯装投篮,然后突然将球传至内线,心领神
会的队友上篮得分;安东尼拿球顺势突破,然后脚步一收马上跳起投篮,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入网;韦德快步杀入对手腹地,然后接辛里奇的传球来个空中接力灌篮……阿根廷队主帅赫尔南德斯赛后坦言,这场比赛就是一个“作秀时刻”,“特别是比赛的最后一节,简直就是NBA的表演秀,詹姆斯和韦德等人就是在为球迷表演。”

  作为“梦七”三队长之一的韦德,昨晚比赛的最后一节简直让上赛季NBA总决赛的情景重现:他不断在外线拿球,或三分线外远投,或突破对手跳投,或杀入内线灌篮……第四节韦德7次投篮和2次罚篮全部命中,单节砍下全场32分中的18分。“这次没能拿到冠军,当然让我们感到很遗憾。”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韦德表示世锦赛上并不是全无收获,“不过虽然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但是我们获得了铜牌,也为球迷展示了我们的水平。这个夏天我们没有白过,现在可以带着尊敬回国了。”特派记者李元春(本报埼玉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