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传统强队全部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首轮全面打响,除了意大利被逼平、英格兰队赢球之外,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荷兰四支欧洲强队也都在各自的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

  控球率高达66.8%,传球成功率90.1%的法国人在客场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他们轻松地以3:0完胜格鲁吉亚队。第7分钟马卢达中路左脚劲射破门。第16分钟,里贝里反击中
传球,近来在曼联状态出色的萨哈左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得手。下半场开场49秒,萨尼奥尔斜传禁区内的亨利,格鲁吉亚后卫试图解围却自摆乌龙。

  德国队新帅勒夫迎来了执教球队的首场正式大赛。不过主场作战的德国人却赢得非常艰难,他们的对手爱尔兰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如果不是罗比·基恩折射了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让神勇的爱尔兰门将吉文无从扑救,那么德国队可能就与胜利无缘了。

  西班牙队在主场4:0大胜鱼腩列支敦士登,也让西班牙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达到了999个。金童托雷斯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随后比利亚梅开二度。第66分钟,

西班牙人锁定胜局,佩尼亚左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小禁区右侧边缘射入近角。

  卢森堡队的门将朱伯特差点创造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由于他的高接抵挡多次救险,荷兰队只是凭借第18分钟马西森的一次扑射才1:0在客场小胜实力弱小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