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梦”醒来是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埼玉9月2日电(记者 王镜宇 张华)美国队昨天在A斡癯短逵菀?6:81击败疲惫的阿根廷队,夺得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铜牌。

  这是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以NBA球员组成的美国队连续第二次在世界大赛中获得第三名。首发出场的维德是美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17投13中、拿下全场最高分32分。在美国队明显拉开比分的第四节,维德独得18分。

  詹姆斯为美国队拿下20分、9个篮板球,安东尼添上15分。维德、詹姆斯和安东尼这3位联合队长总共为美国队贡献67分。

  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说:“经过昨天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之后,队员们太疲倦。我们想打得聪明一些,但是队员的身体不听使唤。”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表示,经过前一天的比赛两队都很疲倦。但是,因为美国队的比赛结束较早,得到的休息更充分一些。如果两队体能状况好的话,肯定能打出更高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