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临时退出国家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托蒂临时退出国家队(图)

  托蒂新华社罗马9月1日体育专电“罗马王子”托蒂1日在此间宣布,今年他不会考虑重返刚夺得德国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

  托蒂今年2月在为罗马队打意甲联赛时左腿和脚踝韧带受伤,经过手术治疗,他勉强
赶上了6月初开赛的德国世界杯。因是重伤初愈,这名中场球员难以表现出他的最高水平,在世界杯赛场上显得比较平庸。在这种背景之下,他决定暂时不为国家队效力,而把精力放在意甲联赛上。

  “我给自己放假到今年底,”托蒂当日在罗马队训练中心说,“我希望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托蒂将缺席意大利队的2008年欧锦赛

预选赛前四场比赛。

  意大利队2日将主场首战立陶宛队,6日客场挑战法国队,这将是德国世界杯决赛的翻版。此后两场预选赛是10月7日主场迎战乌克兰队,4天后客场与格鲁吉亚队交锋。

  托蒂有可能代表“蓝色军团”参加明年3月28日对苏格兰队的一场比赛,那是意大利队明年的首场欧锦赛预选赛。

  目前托蒂左腿内仍然留有10个左右的钉子,预计要到本赛季后期才能取掉。在取掉这些钉子时,“

罗马王子”估计在一个月内无法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