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今天对决西班牙未战先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就在西班牙队为即将到来的男篮世锦赛决赛积极备战的当口,球队上下却接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在半决赛中脚踝受伤的西班牙核心保罗•加索尔很有可能无法在今天的决赛中上场。

  加索尔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不慎受伤的,赛后他只能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球场。

  “保罗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西班牙篮协主席桑斯说道,“不过我们是一支球队。保罗毫无疑问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但不管他能否上场,我们都会竭尽全力的去战斗到底。”

  2米13的加索尔在本届世锦赛上充分证明了自己球队领袖的价值,在西班牙的过去7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21.3分和9.4个篮板。加索尔不仅在数据上为球队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他还是全队的精神领袖。

  “我们现在确实非常高兴,但加索尔受伤无疑是条很不好的消息。”西班牙主帅赫尔南德斯有些沮丧地说道,“我们现在还不能尽情享受喜悦。我们希望在周日的比赛里能将胜利送给他。”(浣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