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横扫”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30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9月2日,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波兰女排。技术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波兰队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5和25:14。今天中国女排将与同为两战全胜的古巴女排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中波两队本赛季尚无交手记录,此次相遇是一次极佳的刺探对手军情的机会。波兰
女排本赛季成绩欠佳,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波兰女排七战皆负排名垫底,主将格林卡的缺阵更是让波兰女排赖以生存的强攻实力大打折扣,中国队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当无悬念。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巴女排技高一筹直落三局击败了欧洲黑马阿塞拜疆女排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21和28:26。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依旧没有变化,首先登场亮相的是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刘亚男、徐云丽,接应李珊,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波兰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罗斯内、邦贝尔,副攻斯沃隆斯卡、里克托拉斯,接应米雷科,二传斯克鲁帕和自由人泽尼克。(搜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