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红粉军团蒙难中国女双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纽约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美网女单第三轮比赛1日展开,浩浩荡荡的俄罗斯红粉军团的蒙难日也随之开始,当日出场的5名选手中就有3人出局,其中包括2名种子选手。

  中国军团的重头戏女子双打开始,但全部出场亮相的三对组合只有2号种子晏紫/郑洁过关进入第二轮,雅典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以及组合时间不长的李娜/彭帅均遭淘
汰。

  这样,被寄予较大希望的中国女双同女单一样,也仅存一根“独苗”,从人数来说,较之去年明显退步。去年美网,晏紫/郑洁打进8强,孙甜甜/李婷也步入16强。

  此外,这是美网开赛5日以来最平淡的一天,男单仍在进行第二轮,比赛不多,也没什么冷门。男单当日露面的大腕是瑞士球王费德勒,他以3∶0击败英国亨曼。英国新星穆雷也以3∶0轻取意大利选手迪马奥罗。此外,前法网冠军高迪奥和莫亚,以及7号种子达维登科和捷克的伯蒂奇都成功晋级第三轮,但西班牙“国王”费雷罗0∶3不敌法国选手吉奎尔,有些出人意料。

  女单方面,2号种子海宁第三轮比赛中小遇麻烦,她在意外丢掉首盘之后连追两盘,最终以4∶6、6∶1和6∶0淘汰28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

  俄罗斯的5位姑娘中,4号种子杰缅季耶娃击败队友、33号种子兹沃纳列娃,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淘汰同胞罗迪奥洛娃,轻松晋级32强,20号种子基里连科则输给法国姑娘雷扎,无缘第四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