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林丹男单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世界男单头号选手李宗伟再次败在林丹拍下。这位马来西亚选手继澳门公开赛决赛失利之后,昨天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以1比2再次败北。

  这是一场世界头号男单和公开赛头号种子之间的强者对话,胜负不仅关系到冠军归属,也将影响世锦赛夺冠两大热门球星的斗志和士气。在这场强者对话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1比19、8比21、21比16的比分胜出,这也是他与李宗伟最近4次交手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

  林丹赛后说:“我们都打得不错,大家水平也接近,比赛胜负就看各自谁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并能把这样的水平发挥到最后。”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2日进行了5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收获4枚金牌。除林丹获得男单冠军外,谢杏芳、杨维/张洁雯以及郑波/赵婷婷分获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男双冠军则落入印尼选手亨德拉/马基斯囊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