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今晨平立陶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46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在德国世界杯赛中夺得冠军的意大利队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以1比1与立陶宛队战成平局。目前,意大利队在小组中积分落后于法国队和苏格兰队。下周三,他们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法国队。

  在世界杯赛后,多纳多尼接过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与立陶宛队的比赛是意大利队在德国世界杯赛后的首场正式比赛。马特拉齐、托蒂、托尼、卡莫拉内西、内斯塔等世界杯冠军成员都缺阵了本场比赛,卡萨诺首发出场。立陶宛队在开场后打得非常积极,进攻很有威胁。

意大利队的防线在第21分钟时被撕破,立陶宛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反击,切斯瑙斯基斯在右路横传,达尼勒维修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立陶宛队1比0领先。意大利队在此后立即展开猛攻,第30分钟,佩罗塔妙传,卡萨诺面对对方两名后卫和守门员的围堵轻巧地完成了停球和横传,因扎吉面对空门推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佩罗塔、因扎吉、卡萨诺三人不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但均无功而返,意大利队最后只能接受在主场与弱旅战平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