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亚运会选拔 七人坐上直通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04 法制晚报

  射击亚运会选拔 七人坐上直通车

  本报讯(记者 谷欣)今天上午9时起,国家射击队在上海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亚运会选拔赛的第二日比赛。

  本次亚运会选拔赛将进行三轮,产生参加多哈亚运会的运动员名单。

  根据有关规定,萨格勒布射击世锦赛上个人项目冠军以及在2005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同一项目中至少两次夺冠的选手,不必参加选拔,他们将坐上通往多哈的“直通车”。

  因此,在今年世锦赛上夺冠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谭宗亮、男子十米气手枪的庞伟、男子手枪速射的张鹏辉、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杜丽和女子运动手枪的陈颍以及世界杯冠军赵颖慧、朱启南直接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