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卫冕冠军埃及主场大胜布隆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2日电(记者林建杨王金英)埃及足球队2日在第26届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小组赛主场对阵布隆迪队的比赛中,以4:1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这场比赛在开罗国际体育场举行。今年2月在这里夺得第25届非洲国家杯冠军的埃及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并很快在第五分钟时,由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的前锋莫罕默德·齐丹攻入一球。这是齐丹为埃及国家队攻入的第一粒进球。

  第28分钟,中场球员阿布德-拉布利用任意球再下一城。10分钟后,另一名中场球员阿布·特莱卡接队友传球,抢在出击的布隆迪守门员之前将球推入客队网窝,埃及队以3:0结束上半场比赛。

  埃及队在第52分钟时,由效力于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队长艾哈迈德·哈桑利用点球再进一球。布隆迪队在第77分钟利用点球攻进安慰性一球。

  凭借首场胜利,卫冕冠军埃及队以3分暂时排在B组4支球队之首。(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