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汉姆联将成“卢布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为冰)这几天,英国体育媒体都在讨论这个问题:西汉姆联队会不会成为又一个切尔西模式的“卢布军团”?

  事情的起因,是西汉姆联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奇的举措:在没有太多征兆的情况下,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意外转会英超西汉姆联队。虽然俱乐部遮掩说是租借,但英足总证实为转会。此外,西汉姆联俱乐部确认,他们正在和外来势力进行球队收购的谈
判。

  针对人们猜测,这会不会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在英超造系时,西汉姆联俱乐部又明确表示,这次和阿布不存在任何关系。

  究竟是谁想把西汉姆联队打造成又一个切尔西队?英国媒体分析下来,俄罗斯寡头别列佐夫斯基很可能是幕后的主人。巧的是,别列佐夫斯基恰恰和阿布又是死对头。

  据悉,最有可能收购西汉姆联的是一个叫MSI的集团,这个集团同时拥有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权,并且一手操作了两人的离奇转会,而别列佐夫斯基是这个公司的幕后老板。集团总裁霍拉布钦与别列佐夫斯基关系密切,对后者更是言听计从。

  值得说明的是,早年别列佐夫斯基曾经和阿布联手收购了西伯利亚石油公司,两人同时发迹,不过别列佐夫斯基随后被迫流亡伦敦后,阿布落井下石,侵吞别列佐夫斯基在该公司的股份,两人由此结下了恩怨。

  虽然阿布持有MSI集团15%的股份,但别列佐夫斯基才是幕后把持大权的人。因此,西汉姆联有可能成为别佐列夫斯基进驻英格兰足球圈,和阿布再度对抗的又一家超级“卢布军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